AO3 id: kureyuri←完结存档处
我爱刀子狗血好好😘请叫我♥︎行走の狗头铡

Project X

 

Repo

 

首先赞美一下宛如原画的封面,还有超级好看的插页❤️

 

冲着翔翔和小事情买的,那就着重写一下收录的这两篇吧~

 

一篇看起来是星战paro,敌对阵营无意间重逢的挚友组,一个多年将隐秘心事沉塘心底,一个消失多年依旧赤诚不改。不得不说看翔翔打直球真的还挺激动的,嘤~小事情总是想得很多,总是顾及阵营立场,即使干柴烈火在前也不免在分别时让人替翔翔小小心疼一把,不过正因如此,以至于小事情最后送出的礼物都有种偷情的即视感,不过我喜❤

 

另一篇算特工paro吧,两人由一开始至后来的转变都带着一股强烈的反差萌(不得不说我真的爱惨了作者笔下翔翔的睡颜)而翔翔对小事情的全然信任有时候让人觉得像是一枚银色子弹,在惯于黑夜行走的小事情心上开了个洞,任阳光倾斜进来,灼烧了他自己,也让对方看清了自己真正的模样。还好翔翔依旧是那么一根筋,小事情藏起来,那他去追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结局he,皆大欢喜,我喜。

 






评论(1)
热度(13)

© 暮幽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