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id: kureyuri←完结存档处
我爱刀子狗血好好😘请叫我♥︎行走の狗头铡

【全职高手同人文】【伞修伞】那年我们手牵手【469~520 大结局】

啊,最早收藏的一篇伞修粮食向

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CP预警*主伞修伞无差,但含极少量黄秀、喻黄。】

【初心不改,荣耀不败。】

作者:灭神的诅咒

469
  此事于哥哥算是意料之中。
  荣耀之前已经有不少竞技游戏,不乏有运作成功,人气极高而且生命力经久不衰的。当初哥哥放弃一切其他游戏,全身心投身到荣耀之中,自然不仅仅是看中它作为一个网游。
  哥哥只说了一句“迟早的事”,就上语音把叶修、陶轩还有工会的几个管理和高手都拉进小黑屋商量准备事宜。

  470
  倒是黄少天出奇地兴奋。
  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听到他不断地叨念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大杀四方”“颤抖吧恐惧吧膜拜吧凡人们”“你的剑就是我的剑我的剑还是我的剑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剑剑剑剑剑剑剑看我戳爆天下小菊花”……
  等等,快看秀秀都教了黄少天些什么啊?

  471
  “少天,这是荣耀,而不是炫耀。”哥哥平静地说。

  472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不管,反正我就是想要赢,赢了就会高兴”黄少天道。
  “同样是高兴,如果是因为喜欢这个游戏,因为游戏本身的东西,极限的技术操作,精妙的战术设计,对一个装备特效的巧妙应用,甚至是地图中一草一木一个细节的利用”
  “因为战胜了更强大的对手,因为一直追求的胜利而高兴”
  “那是荣耀。”
  “但如果努力打比赛是因为想获得别人的欢呼,别人的崇拜,为了炫耀金钱名利。”
  “那就是忘了最初的本心了。”
  “单纯为了别人,为了炫耀,是永远无法站在巅峰的。”
  哥哥甚少说这么多话。
  更罕见的是黄少天没有见缝插针地插嘴。

  473
  哥哥几乎完美地预见了荣耀竞技的火热,同时也预料到了联盟火热以后,形形色色对选手的诱惑和影响。
  我不知道他是对这个圈子有多深的阅历和了解才能说出这样一番话。

  474
  “我分不清楚你说的什么荣耀炫耀的,”黄少天说着,
  “我只是喜欢和秋哥这样的高手爆发手速对拼的快感,喜欢剑锋冰冷地结束对手生命那一瞬间的感觉,喜欢屏幕上大大的荣耀。我早晚要干倒魏老大,干倒叶修那个讨厌的家伙,还有秋哥。”
  “等着吧,那个联赛我早晚会拿到冠军的。”

  475
  叶修全程沉默。
  后来他才说,那一刻他觉得黄少天和哥哥何其相似——
  那种最最纯粹的对游戏的喜爱,对荣耀的追求。让他们仿佛身上都染上了一层光华,
  闪闪发光。

  476
  那之后很快就迎来了圣诞活动。
  这个活动作为荣耀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节,甚至一直延续到了十多年后。

  477
  活动内容因为太过腥风血雨,这里就【哔——】了。
  总之哥哥的神枪手秋木苏和叶修的战斗法师联手出马,哪里什么有他们摆不平的活动。
  但那次的活动哥哥获得的奖励还是值得一提。
  冰玉徽章,橙色装备。特别之处在于一般的属性描述下面,还有一行字:活动稀有装备,属性随游戏版本更新成长。
  一件永远不会过时的橙装徽章。

  478
  “系统TM太无耻了,你们俩个小崽子确定不是系统的亲戚什么的?”老魏看到这个装备后立刻就破口大骂了。
  肯定是他又黑手开出了什么垃圾装备了。
  听说他们XX公会每次要开装备的时候都对老魏严防死守。因为这家伙手其黑无比,而像所有黑手一样,都对开装备有着非比寻常的热情。

  479
  直到后来我们才知道老魏是多么的深谋远虑。
  摸装备等于黑手,黑手等于垃圾装备,垃圾装备等于削弱XX公会,削弱XX公会等于变相壮大蓝雨阁。
  老魏是在用绳命完成着他的使命啊!
  忘了说,老魏是蓝雨阁派到XX公会的卧底。后来卷了一批物资人员跑路的高层就是他。
  这是后话了。

  480
  “沐秋,我有个想法。”叶修说。
  “说吧。”哥哥说。
  “这个徽章我们可以放到帮会仓库去。你看公会一直有贡献度这个设定,但是我们一直没怎么用起来。如果把仓库这么设置一下,
  ……
  以后管理公会活动刷副本,防止迟到的、早退的、划水的就容易多了。”
  叶修详细讲述了一大堆,也就是后来大帮会都会用的帮会仓库制度。不过当然是初始版本,简陋得多。
  不得不说这个先进制度的应用,在荣耀初期那个大争之世给嘉世带来了难得的先机。
  等到别的工会打听出来开始学习,嘉王朝已经俨然是一区第一工会了。

  481
  “这个想法很不错。”哥哥点头认同,“下一次再打到这类稀有的橙装就这么做吧。”
  “至于这个徽章,我还是想给你的一叶之秋。”
  “突然有种很高兴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叶修嘀咕,“没有银装橙装就是最好的了,这个又能成长。沐秋果然想着我。”
  “就算以后有了银装也不要随便换掉它。”哥哥说。
  “是因为沐秋送我的所以不能换吗?”叶修星星眼了。
  “是因为合适。”哥哥平静道。
  加格挡,加暴击率,加攻击范围,确实是非常适合战斗法师的。哥哥说的话一直这么有道理。
  但我觉得叶修头顶不存在的的呆毛都垂头丧气地软下来了是怎么回事?

  482
  其实叶修平时怎么看都是实用主义的正常青年。
  但和哥哥凑在一起就会莫名其妙地变身浪漫主义的2B青年。
  画风不对啊。

  483
  世界上大概真的有所谓的乐极生悲。
  圣诞节后很快就是新年。新区的一次重大更新推出了一个重磅炸弹:职业觉醒。
  达到50级的角色必须完成觉醒,习得觉醒技能,才能继续升级。

  484
  众所周知就是这次更新在当时直接废了散人这个思路。让哥哥一年多的心血付之东流。
  哥哥的状态低沉得吓人。
  毕竟那时候千机伞的研究已经到了最后一步,哥哥甚至都准备好了一个全新的散人账号准备和千机伞一起升级上来。
  他低沉并不仅仅是职业觉醒的原因。还有,
  叶修不见了。
  没有征兆,没打招呼,年前叶修这个人突然就整个消失了。
  他带走了来时的一切个人物品。
  一叶之秋的账号卡被留了下来。
  当时我确实分辨不出,这两件事到底哪件让哥哥更心碎。

  485
  “小秋你伤了他的心,他不会再回来了。”
  老魏断定。
  这个没节操的家伙很快被愤怒的秀秀揍灭了口。

  486
  叶修消失了好多天。
  回来的那天是大年三十,我和哥哥正坐在桌子边默默包着饺子。
  后面的事虽然画风不太对但我还是想这么形容——
  那年才十七岁的叶修裹得像个粽子,带着来自遥远的北方的凛冽寒意,就那么突然地出现在门口。我却觉得那一刻整个室内都暖了起来。
  “哎!沐秋我看到消息了,你的散人以后没办法用了,我们要另外想个好主意……”叶修一开口就是焦急的语气,说着荣耀更新的事。
  哥哥也不瞧他,不言不语地起身回房间了。

  487
  “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这次职业觉醒的事对沐秋的打击真的这么大,不能够吧?散人不能玩了而已,他那个技术太厉害了,玩什么不是一样啊?”
  叶修大惑不解。
  我也不言不语,用看SB的眼神看着他。

  488
  这个问题我几天前就问过秀秀了。
  “哥哥这么消沉,到底是因为更新,还是因为叶修啊?”我问。
  “这还用说吗?散人没了,以沐秋的本事随便再练一个别的职业的号就行了,但是叶修没了,你让他去哪里再找一个?”秀秀肯定地说。

  489
  叶修尾随哥哥进房间了,一夜无话。(哪不对!
  早餐时叶修依旧亦步亦趋地跟着哥哥,那神情仿佛是遭到主人冷暴力对待,好几天没有喂食的小狗一样。
  一家人默默吃完了早餐,哥哥突然重重地把碗筷一放。哥哥平时积威甚重,叶修竟是吓得一抖,手中的筷子没拿稳一下子掉到了桌子上。
  “沐秋……那什么,我,我可以解释的。”
  哥哥抬手打断他,问,“荣耀是个游戏?”
  叶修不明所以,慌乱地点点头。
  “那你和一叶知秋,和嘉王朝的兄弟们,和老魏少天云秀他们,你和我,这一切对你来说
  也、是、个、游、戏?”

  490
  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叶修的神情却忽然镇定了下来。他郑重地说,
  “沐秋早就猜到了吧。我最开始离家出走确实是为了玩游戏,但那说成离家出走大概不太对,应该说只是一个小孩子和家里赌气就摔门跑出来,本来打算玩几天就回去的。”
  “可是后来我遇到了你,又遇到了荣耀。”
  “荣耀那么好玩,那么吸引人,让人无法自拔,和我以前玩的任何一个游戏都不一样。而你、你也和我以前认识的人都不一样。”
  “再后来我们在荣耀里认识了黄少天、老魏和云秀,黄少天每天叽叽呱呱但总是迅速又准确地操作着手中的剑,老魏那么没下限的家伙居然会努力地找地图bug、做任务攻略、还有他居然会是公会元老还被派到另一个公会去做卧底,云秀是一个女孩子,但也有着自己的骄傲和坚持。大家都是那么认真地对待着这个游戏。”
  “荣耀是个游戏没错,这个看法我永远也不会变。”
  “但是这个游戏,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而我和你,”叶修仿佛还不知道他前面用认真的表情说了多么让人脸红的话,还要说一点更让人脸红的,
  “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了,你做队长我做副队,一起拿冠军去。”
  “只要你不赶我,我才不会走。”

  491
  磊落少年,言辞凿凿。
  我承认讲出上面那段话的叶修看上去十分帅,闪耀着迷人的风采。
  但是据说恋爱会让人的智商属性迅速下降,直至归0.
  所以叶修在哥哥无声的微笑中,很快就回归原形,倒豆子似的坦白,
  “其实我要解释的是,那天我在大街上被我爸的警卫员看到了。不敢回家,也不敢给你们说一声就被带走了。”
  “回到家里后一直被看的严,没机会传出信息来。”
  “直到快过年了守备松懈,我才找准机会又逃了出来。还带上了双胞胎弟弟的行李和身份证,顺便阻止了那小子离家出走。”
  “所以从今以后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叶秋’了。”

  492
  我和哥哥都无力吐槽他对他那个可怜的弟弟所做的禽兽之事了。
  “一叶之秋都还在这里,”叶修晃着手中银白色的账号卡,地说着,“完全不用担心我不回来嘛。”
  “而且我没记错的话,”叶修无耻地看着哥哥,“好像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我就把自己输给你了。君子一诺重千金,在肉偿完那1000块之前,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
  你们到底有认真商量过怎么还债吗?我扶额。

  493
  “说完我的事,该说说你了,”叶修旧事重提,“散人不能玩了,你那个君莫笑和千机伞怎么办?”
  哥哥无所谓地笑笑,拿出一张账号卡丢给叶修,“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既然你走得时候把一叶之秋留在了这里,如果有天我走了,它就留给你做个纪念吧。”哥哥本是开玩笑的一句。
  谁知道会一语成谶。

  494
  几天后我们几个机会说起这件事。
  “说是所有的个人物品都带走了,但是叶修带来的个人物品不就是一身衣服吗?”我说。
  “一叶之秋又没带走,那才是叶修的绳命啊。沐秋怎么会担心那家伙会一去不返的?”秀秀说。
  “我说他不会回来了真的是开玩笑,只是开玩笑而已。小秋真的信了?”老魏一脸震惊。
  “哥哥确实开始担心了。”我点头。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黄少天不知刷了多少次他的不可置信,“秋哥那么聪明的一个人。”
  “关心则乱。”秀秀在给黄少天解惑时总是这么一阵见血。
  在场的哥哥和叶修默默地。

  495
  后来又问起叶修这次回到家里,与家人相处的情况。
  “还能怎样?不欢而散呗。”叶修一脸不堪回首。

  496
  究竟是怎么“不欢而散”的,我们体贴地没有多问。
  但是秀秀私底下脑补了一个版本——
  “爸妈我找了个媳妇,又漂亮又能干!”
  “然后呢?”
  “然后他是个男的。”
  “……”
  脑补一下那个情形,我不禁打个寒战抖落一身鸡皮疙瘩。

  497
  当雷克萨斯的4S店打电话来通知叶修去领车的时候,我和我的哥哥都惊呆了。
  倒不是因为弟弟送给哥哥的生日礼物居然是越野车这种事而惊讶。毕竟朝夕相处了数年,总会有一些蛛丝马迹让我们对叶修的出身来历有所概念。
  而是因为,
  看看叶修对他弟弟做了神马,
  再看看叶修的弟弟是怎么对叶修的。
  只能让人惊叹,不愧是兄弟啊!换个人都一定受不了对方。
  【这世上还有什么比抖S和抖M更适合对方的呢?——秀秀语录】

  498
  看到叶修从那辆限量版的天蓝色凌志上走下来,哥哥突然发现了华点。
  “话说你到底有没有驾照啊?你真的会开?”哥哥问。
  叶修时年十七岁,还没有成年,驾照当然是没有的。
  但叶修毫不在意地说,一把勾上哥哥肩膀,“驾照那种东西,我才不需要。有人敢抓我,就让他们把罚单寄到我家里去。”
  画风不对啊!叶修突然变得这么狂霸酷炫拽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谁也无法预测未来之事。如果知道的话,叶修一定会后悔他说的这句话。

  499
  “别说开个车什么的,如果以后你到B市,我带你去马场见识一下我的骑术。”叶修继续嘚瑟。
  哥哥不为所动,“但你的体力还是弱爆了。”
  “沐秋富贵不能淫,拇指!”秀秀得知后评价。
  虽然话是没错,但我总觉得她引用的那句话不完全是本意,怎么破?

  500
  新得香车,自然要邀好友们同玩。
  所幸那时大家虽然都忙于组建战队之事,但是毕竟还没有正式组成,所以都算时间比较充裕的自由职业者。所以元宵节之时,大家又聚在一起出去玩了。
  银花千树,明灯万盏。
  天边一轮明月之下,朔风吹来,带着树梢檐下的碎冰雪片飘入夜西湖中,荡开五光十色的涟漪。
  这般风花雪月,如梦似花的美景,我、哥哥、叶修、黄少天、秀秀、老魏彼此牵着手看着。
  那时我们的心中充满着喜悦和希望。并不知道前途莫测,命运可畏。
  也不知道,这样没心没肺的开心时光,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了。

  501
  新年过完,荣耀的新资料片神之领域终于,经过一段密集的更新版本终于稳定下来的时候,联盟的雏形也已经初步形成,开始大肆宣传。
  传闻达到基本条件通过联盟审批的战队有十个之多,每一家也都是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只待一战成名。作为俱乐部重中之重的战队人员,虽然还没正式注册,但都是基本确定下来了。
  老魏年龄自然是没有问题,叶修过完生日以后,和哥哥也都达到了十八岁可以做正式队员的标准。而秀秀和黄少天则因为年龄不足,只能在俱乐部的训练营做预备队员。
  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我们都能猜到,但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502
  事情的开始要从那次元宵聚会完,黄少天回到G市说起。
  老魏是网游里蓝溪阁公会背景的,很早就拒绝了哥哥和叶修的邀请。这次当然加盟的是蓝溪阁在G市建立的战队蓝雨。
  黄少天为了老魏反出原来的公会,自然也就跟着去了蓝雨。
  也不知道之前黄少天和秀秀是怎么说的。
  但按黄少天事后的说法,当他回了蓝雨俱乐部,看到训练营队员的名单里没有“楚云秀”的时候,心里的想法就只有,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打开这个世界的方式不对!

  503
  当然黄少天就去问秀秀怎么回事,
  秀秀表示,她把黄少天说的蓝雨听成了烟雨,并且已经去参加烟雨考核成了烟雨战队的预备队员了。
  然后不管黄少天再怎么唠叨,
  秀秀都只说,“是你的发音太不标准。”
  当年的黄少天就算再怎么呆萌,也知道就算他的粤系普通话再怎么不标准,蓝和烟的发音相差太大,无论如何不可能听混。
  于是即便聒噪如黄少天,也觉得再多说什么都是尴尬。

  504
  “小少天,”老魏难得正经地,摸头安慰黄少天,“不要这么灰心丧气嘛。你们现在都不算正式队员,如果等到你们十八岁的时候,还有这个意思,到时候未必不能转会到一个战队。”
  黄少天除了摇头还能说什么。发音不标准和误听什么的都是浮云,事实是——
  秀秀的师父,风城烟雨真正的主人,这个有设定但是从来没出过场的家伙,宣布复出加盟烟雨战队,担任队长。
  黄少天随老魏加入蓝雨,秀秀也为了她师父加入烟雨。
  秀秀是不会离开烟雨战队的,就像黄少天不会离开蓝雨战队一样。即便再有什么约定,也是枉然。

  505
  很久以后,秀秀笑着说,“我知道少天不是我的,但能遇见他已经很开心了。无疾而终,也是一种结局。”
  黄少天也笑着说,“云秀那家伙,她不温柔、也不漂亮、甚至根本不是我的茶!
  她会在我打着boss的时候把我骗走,在她打着boss的时候拉我做人肉护盾帮她挡敌人,从挨打的是我,拿好处的是她,流血送命的是我,爆boss拿装备的是她!线上欺负我,线下也欺负我!
  哦她还会YY我和魏老大这样那样,YY我和魏老大也就算了,还YY我和叶修那个讨厌的家伙!
  但是如果没有当年那个女孩子懵懂青涩的我不会知道什么是心动,百无聊赖的我不会知道世界原来这么有趣,
  我谢谢她……”

  506
  如此情谊,难怪即使是素以温和大度著称的喻文州,
  直到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黄金一代的选手全都退役了,也未能完全释怀。

  507
  之所以说战队人员都是“基本”确定,是因为直到联盟注册期限的前几天,哥哥和叶修还在忙乱地面试、考核、团队试配合,想找出一个合适的治疗选手。
  嘉王朝未必没有好的治疗职业,但自从哥哥弃了牧师而用散人,后来又改练枪炮师了以后,不管再来什么牧师,叶修总觉得哪里不足和别扭。
  但哥哥也确实不能用回牧师。
  “我倒不是不能玩治疗,但是如果我玩治疗,策应全队的枪炮师就真的不知道该找谁来玩了。”哥哥说,“你看我们嘉世战队的职业构成,没有法师没有术士,气功师也大部分是物理攻击,我们已经是个菜刀队了,难道还要豪迈地玩个全近战菜刀队?”
  叶修虽然无奈,也只好赞同。

  508
  所以当最后确定下一个虽不见得多犀利,但谦和稳重的牧师选手时。虽然仍感到差强人意,但哥哥和叶修多少松了一口气。
  “嘉世战队今天正式成立了!”叶修兴奋地拥抱了哥哥一下,“队长大人,随小的出去喝一杯庆祝吧!”
  也许是因为梦想的实现近在咫尺而放松了神经,也许是因为叶修那一刻喜悦兴奋的神情太过动人,
  一向不愿意沾烟酒的哥哥就这么被叶修扯出去了。
  那一刻他们甚至高兴得忘了第二天去B市联盟总部注册的时候,虽然队员不需要人人都在,但老板和正副队长都是必须出现的。

  509
  我不知道那天他们闹到几点钟才回家。
  第二天是被哥哥嗓音沙哑的咆哮惊醒的:“卧槽,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我们今天9点的飞机去B市!!”
  “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手机闹钟怎么没响,”叶修连连赔着不是,“我们赶紧走,路上开快点应该还能赶上。”
  两人简单地梳洗一下,换过衣服,叶修就扯上门边柜子上的车钥匙出门了。身上还带着一股没有散去的酒气。
  而我怎么也没想到,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好好的哥哥。

  510
  那天的事我是后来听交警描述才知道的。
  叶修几乎一路上都是超速行驶,在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正好陶轩在机场打叶修的手机催他,这时迎面而来一辆大卡车。
  叶修前一晚的酒并没有醒干净,加之没睡几个小时,又正说着手机,头昏脑胀地,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虽然第一时间叶修几乎是下意识地把方向盘向哥哥那边打死了。但也许同样出于下意识,哥哥居然在这个时候扑到了叶修身上。
  碰撞。
  焚烧。
  颠覆。
  叶修的手机被碾得粉碎。

  511
  我跑到医院看到病床上的叶修,听到那个可怕的消息时——
  仿佛整个世界都停止了,周围静得出奇。
  “苏沐秋……多处骨折……出血性休克……抢救不及……死亡。”
  这一定都不是真的!

  512
  这事以后,叶修有两个变化。
  第一是他不能再碰酒。
  以后遇到喝酒的局面,一般他都以影响手的稳定性为理由推脱,实在不行就喝一杯装醉。
  只有一次,有人硬是灌了叶修三杯。谁知叶修当即又哭又笑又说胡话,发起酒疯来。
  从此再没有人尝试灌这个嘉世队长了。
  第二是叶修再也不愿意用手机了。
  不管再怎么不方便都只用QQ或者固定电话和人联系。
  有人问他这样不耽误事吗?叶修总说,用手机才耽误事。让别人都不明所以。

  513
  手机又有什么错呢?再说叶修其实也没有什么错。
  但他就是永远没有办法忘掉这件事。
  不能原谅自己。

  514
  哥哥刚走那两天,我们并没有多么悲伤。事实上我们甚至没感觉到他已经离开了。
  聊天中说起哥哥的时候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笑着吐槽。
  吃饭时桌上也总是摆上三个人的碗筷。
  叶修、秀秀和黄少天开组打5人副本的时候,还习惯性地刷着“4=1,来个T”。
  ……
  他们的治疗已经永远不会上线了。

  515
  后来我们开始着手办哥哥的后事。
  筹备战队时我们基本上已经倾尽所有了。我和叶修一起浏览着附近的南山公墓的价格,如果有什么比房价更黑的,肯定就是墓地的价格。
  我看着我们存折上的数字发愁:“就是卖了我也买不起啊。”

  516
  “卖了你当然不够,”叶修苦笑着摸摸我的头,“再说如果打你的主意,那家伙一定让我这辈子都别想离开厕所。”
  “……”
  “所以我打算卖掉我自己。”

  517
  后来叶修还是打了电话给陶轩。
  “我要改合同,延长,最好是到十年。工资和其他一切条件就按原来说好的。”
  “……”
  “对,我现在就要现金。急要。”
  “……”

  518
  哥哥终于入土为安。
  是南山公墓规格最小的一种,扫墓的位置也非常紧张。但那确实是我和叶修当时倾尽所能,能做到的最好的了。
  而为了换来这块墓地,叶修和陶轩签订了十年的长约。
  把他一直困在嘉世,困在H市,无法离开。
  当然,他也不想离开。

  519
  我把那个哥哥放在我这里的小本子烧给了他。
  烧掉之前,我问叶修想不想看看,
  叶修面无表情地摇头,“输又如何,赢又如何,都没有意义了。”

  520
  一切风流云散。
  荣耀联赛终于开赛,嘉世一开始就取得了开门红,连夺三冠。光芒万丈的是一代斗神一叶之秋和荣耀第一人叶秋。
  而那个时而是牧师,时而是神枪手,时而是枪炮师,一直和一叶之秋搭档的大神,却渐渐消散在过往和尘埃里。
  又过了几年,
  秀秀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推荐一部电视剧。
  “什么电视?”我问。
  “那年我们手牵手。”秀秀说。
  “那年、我们、手牵手?”我一字一字地说,突然红了眼眶。
  那边的秀秀也安静了。
  不知道这一刻我们是不是想到了同一段过往,同一个人。
  他一直在我们心里,不曾远去。

  正文 完

评论(3)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幽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