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id: kureyuri←完结存档处
我爱刀子狗血好好😘请叫我♥︎行走の狗头铡

【暗影猎人原著摘译】圣杯神器4 CoFA malec片段7 完结

前情提要:主角团劫后余生,Simon和Izzy刚准备互诉衷肠,然后就被众猎人找到了。

--------------------------

CH 19 Hell is Satisfied

……

Simon站起来,不舒服地走到一边——他差点被Magnus撞倒,那时Magnus正穿过房间跑向Alec。他似乎完全没有看见Simon。毕竟,在一百年或两百年里,就将只有你和我了。我们是唯一剩下的人,Magnus在圣所就告诉过他。即使被无数暗影猎人环绕他仍旧感觉到难以言说的孤独,Simon靠在墙上徒劳地希望自己没有被谁注意到。

当Magnus来到他面前,抓住并把他朝他拉过去时,Alec抬头看向了他。他的手指勾画着Alec的脸像是在检查他脸上是否有淤青或是受了伤;在他的呼吸下,他低声抱怨着:“你怎么能——像这样走掉甚至还不告诉我——我本来可以帮你的——”
“停下。”Alec拉开他们的距离,一副叛逆的模样。
Magnus克制住了自己,声音也严肃起来。“我很抱歉,”他说,“我不该离开宴会的。我应该和你呆在一起。Camille逃走了。没人知道她去哪儿了,因为你们不能追踪吸血鬼……”他耸耸肩说道。
Alec把Camille从他脑海里赶走,那个影子被铐在煤气管上,正用绿色的眼眸狂热地注视他。“不用在意。”他说,“她没事。我知道你那时只是想要帮忙。不管怎样,我不怪你离开了宴会。”
“但你生气了,”Magnus说,“我知道你生气了。这就是我担心的。擅自跑开还把自己卷进危险里就因为你在生我的气——”
“我是一个暗影猎人,”Alec说,“Magnus,这就是我的职责,而不是你的。下一次麻烦去爱一个保险精算员或者——”
“Alexander,”Magnus说,“不会有下一次了。”他把额头靠在Alec的额上,金绿色的眼睛望进那一片蔚蓝里。
Alec的心跳得快起来。“为什么不会?”他问,“你会永远活下去。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
“我知道我这么说过,”Magnus说,“但是,Alexander——”
“别那么叫我,”Alec说,“Alexander是我父母才能叫的。我觉得你太快接受我会死的命运,如此认命——说什么世间万物都是要死的,之类之类——但你认为我会怎么想?寻常情侣还能抱有希望——有希望能白头偕老,有希望同生共死,但我们没有任何希望。我甚至不知道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Alec不确定他期待什么样的回应——生气或是防备或甚至是惧怕——但Magnus的声音里只有低沉,带着细微的破碎,他说:“Alec——Alec,如果我给了你我已经接受了你会死的错觉,我可以道歉。我试过,我想过我已经——并至今都在想象我们共度五六十年的画面。我觉得我也许准备好了到时候放下你。但那是你啊,我现在意识到我永远都不可能准备好失去你。”他的手缓慢地抚上了Alec的另一侧脸,“我根本做不到。”
“那我们能做什么?”Alec小声说。
Magnus耸耸肩,突然间微笑起来;他的黑发乱乱的,金绿色的眼里闪着柔和的光泽,看起来像个调皮的青少年。“做每个人都会做的,”他回答,“就像你说的。抱有希望。”

Alec和Magnus在房间的一角亲吻起来,Simon完全不确定该往哪里看。他不希望他们觉得他在偷窥他们的隐私,但不管他看向哪里,他总能遇上别的暗影猎人的视线。
……


-第四部malec部分 end -


然后第五本分手戏和第六本malec部分有姑娘已经翻译地址如下:
https://tieba.baidu.com/p/4943295406

第五本分手,第六本Alec去救Magnus,其中曲折异常酸爽,总之就是很好吃。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幽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