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id: kureyuri←完结存档处
我爱刀子狗血好好😘请叫我♥︎行走の狗头铡

ky就是ky,没什么好洗的。

那人微博的言论我也看见了,但是我忍住没去辩论,毕竟个人有个人的观点,不能强迫每个人都统一,更何况人家有自己萌的角色确实和我萌的有仇,强扭的瓜不甜。

当然每个人都免不了被热情冲昏头脑不小心ky的时候。

但是人家po主都指明不欢迎此观点了,还一个劲在下面反驳还觉得这不是ky,这就有点不明事理了吧。

好比人家在自家院子里嚎了一嗓子,你路过听见了,刷一下翻进人家院子里和人辩论,还要说“你家院子又没盖还不让人也嚎两句了?”

😓朋友,你听见了,回自己院子嚎啊,你翻进人家院子嚎,被人主人赶了还不听,就是ky。

评论(3)
热度(3)

© 暮幽里 | Powered by LOFTER